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甘家大院迎来秦淮区宣传部长张望参观指导
[ 发布日期:2013/5/10    阅读次数:2558    改变字体大小:      ]

  今天下午秦淮区委宣传部部长张望等一行人来到甘家大院参观指导,我馆讲解员曲程程给张部长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张部长对甘家大院这座明清九十九间半的老建筑代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对老建筑的维护和改造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其间张望部长还参观了甘家大院金陵工巧,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严凤英艺术生涯史料展》几个展区,对现场的非遗传承人老师的技艺和辛勤的传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在《严凤英艺术生涯史料展》展区,张部长在详细听闻了严凤英与甘家的故事之后指出我馆应对这一历史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人们对甘家的了解对南京的了解。

                                          (讲解员程程报道)

图为讲解员曲程程在为张部长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与南京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共建十周年活动三 [2013/5/7]
下一篇:我馆与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共同举办”寻梦金陵”非物质文化遗产周活动 [2013/5/1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