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夏令营已经第五期啦
[ 发布日期:2013/7/16    阅读次数:2937    改变字体大小:      ]

    第五期夏令营看到了很多新面孔,我馆夏令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啦!今天是手工布艺和彩扎,理论课上,许老师特地加入了《甄嬛传》等宫廷剧的照片,孩子们都眼前一亮,明白了过去的布艺有哪些传统纹样。吃饭的时候还互相讨论,皇帝、妃子和大臣衣服上分别绣什么,学习的劲头可足了!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享用午餐

今天的电影很不错哦,孩子们都觉得非常好看!

下午时间就留给两位非遗传承人:高勇老师和曹真荣老师

曹老师今天教孩子们做风筝,做好的风筝可以尽情在上面画上喜欢的图案

高老师教大家做心形香包,这种香包戴在身上可以预防蚊虫叮咬,再加上一些漂亮的配饰挂在包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第二天早上,布艺的香包已经做好了,高老师今天带来了很多精美的饰品,孩子们都离开座位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案。

有些小朋友为了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还带来了全家福,把照片绣在香包上送给妈妈,真让人感动!

另一边昨天做完风筝的孩子,今天开始动手做兔子灯了,兔耳朵、兔身子还有兔尾巴,大家做得很欢乐!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让人不舍的第四期夏令营 [2013/7/12]
下一篇:二分之一:第六期夏令营 [2013/7/19]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