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第九期夏令营顺利落幕
[ 发布日期:2013/8/1    阅读次数:2777    改变字体大小:      ]

  第九期夏令营,我们迎来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今天的营员很多哦,课堂都变得热火起来了。

早上的授课由讲解员曲程程讲述,她向老师借了很多彩绘葫芦和泥塑作品,在课堂上给同学们欣赏和触摸。

南工院的志愿者们和营员一起上课、一起吃饭,天气炎热,营员们的学习热情更加火热!

在课堂上,曲老师详细地讲述了生活中葫芦的应用,营员们这才发现,葫芦这样一个植物,居然在生活中处处可见。比如过去的瓢、可以吃的西葫芦,酒葫芦等等。

今天,让营员们动手在葫芦上作画,可着实难倒了他们。还好张老师早有准备,每人先在纸上画,图案成型后再在葫芦上画,加油吧!

泥塑课一直是男孩的心头好,为了要将泥弄扁,孩子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拍的拍、打的打,小手弄红了还要继续压扁泥巴!

这个孩子的发型很可爱哦

大家要记住老师的方法,不要一味地用力拍打,小心伤手。孩子的创意总是无限的,您瞧,有些孩子已经基本做出小型作品了,只是,老师真的不太看得懂哦。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热闹的第八期夏令营 [2013/7/25]
下一篇:8月第一天,夏令营已经整10期 [2013/8/2]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