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大院迎亚青,非遗伴你行(2)
[ 发布日期:2013/8/23    阅读次数:2324    改变字体大小:      ]

    今天下午3:00,亚青会的运动健儿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民俗博物馆,开始了非遗和民俗之旅,我馆派出三名英文讲解员为运动健儿们讲解南京民俗和非物质文化遗产。讲解过程中,大家对婚嫁展厅尤为感兴趣,运动健儿们纷纷和花轿合影,气氛十分欢乐!在17号非遗作坊,运动员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圆圆”,又马老师的剪纸“圆圆”,也有何斌老师的泥塑“圆圆”,讲解员用英文告诉他们圆圆的尾巴是雨花石时,大家都赞叹不已,都想亲眼看一看南京的雨花石!

讲解员带领着亚青健儿们步入南捕厅小巷

外国友人对中国新娘的花轿颇感兴趣!

院儿里抖空竹,亚青健儿们都上前试了试,这不,已经可以表演“神州十号”啦!

运动员们在欣赏“金陵葫芦张”张苗老师彩绘葫芦!

大家被甘家花园儿的美景吸引,纷纷停下拍照,说要把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美景收进自己的相机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大院迎亚青,非遗伴你行 [2013/8/20]
下一篇:《晷运时成——古代钟表展》第二站:吴江博物馆 [2013/8/27]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