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妙“布”可言画民俗,布贴画上寻“立春”
[ 发布日期:2019/1/30    阅读次数:1565    改变字体大小:      ]

立春之后,寒气渐消,天地回春,四季又开始了新的轮回。它意味着鸟语花香、万物生长。立春一来,东风送暖,大地开始解冻;蜇居的虫类慢慢在洞中苏醒;河里的冰溶化,鱼开始到水面上游动,此时水面上还有未完全解冻的碎冰片,如同被鱼负着一般浮在水面。

名单

高悠扬

鲍俊蓉

姜梓雨

贾雨涵

李睿哲

赵元昊

楼峻铄

李润嘉

巩筱萦

嵇悦然

严易宸

周鑫涛

唐志恒

谢金妮

祁紫灵

王乐瑶

许弘昊

杨笑笑

殷熙函

孔珺垚

黄祺轩

梅书颖

活动当天请各位学生自带剪刀和水杯,于1月26日(本周六)上午9:50在甘熙宅第南门集合签到后,前往非遗传承教室。

交通方式

地铁:一号线三山街站2号出口

公交:16/33/35/100路,

中山南路·升州路站

停车地点:熙南里停车(王品台塑牛排旁)


七彩布贴画,轻松学非遗。妙“布”可言画民俗,弘扬传统民俗,传承非遗文化,感受“布”一样的节气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报名|“金猪献福 非遗迎春”---2019年冬令营即将开营,“猪”你好运! [2019/1/18]
下一篇:“我们的节日”丨″说年话节“系列讲座之“民间传统年节诗词文化” [2019/1/30]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