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丨″说年话节“系列讲座之“民间传统年节诗词文化”
[ 发布日期:2019/1/30    阅读次数:1594    改变字体大小:      ]

2019年1月27日上午十点,由南京市楹联家协会主席袁裕陵主讲的“民间传统年节诗词文化”讲座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老茶馆举行。本次讲座将以诗、词、联、赋四种“诗”的形式来歌颂有着“天下文枢”美誉的古都南京,并为听众介绍南京春节期间的民间传统风俗知识。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想了解什么是“诗”、“词”、“楹联”和“赋”吗?想了解南京地区年节风俗文化吗?这个星期天上午,跟着袁老师一起来了解诗歌与南京的关系吧!我们在甘家茶馆等你!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我们的节日”|妙“布”可言画民俗,布贴画上寻“立春” [2019/1/30]
下一篇:名单公布|2019年“我是小小传承人”冬令营开营,三天课程精彩不停! [2019/1/30]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