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夏令营报名丨乐学非遗,快乐一“夏”!
[ 发布日期:2019/7/14    阅读次数:1526    改变字体大小:      ]

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博物总馆共同主办,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承办的2019第十一届“我是小小传承人”主题夏令营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哦!

这一周,我们开展了夏令营活动的1-3期,炎炎夏日也没有阻挡孩子们学习非遗的热情,还有特地从国外赶回来的华裔小朋友参加呢!活动的精彩瞬间都被我们记录了下来,可以在夏令营回顾里看哦。本周是2019非遗夏令营的最后一次报名了,想要参加的小朋友们,拼手速的时候到啦,名额有限,速度来抢!

01夏令营活动时间

7月8日至7月29日,共十期。每周三期,每期一天,分别安排在周一、周三和周五,上课时间为上午9点30到下午3点30。最后一期为优秀营员的外出交流,选拔20名夏令营优秀小营员前往南通博物苑,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体验不同地域的民俗非遗文化。

02夏令营活动详情

活动地点:南京市民俗博物馆6号楼非遗传承教室

活动人数:每堂课约30人

03夏令营活动内容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安排包括绳结工艺、手工布艺、彩绘葫芦、剪纸、彩扎工艺、泥塑、布贴画、面塑和风筝在内的九个项目,每天一个项目,由传承人老师进行教学,并对营员作品进行初评。整个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将安排评委对通过初评的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仪式和发放证书,活动结束后安排作品展览。此次夏令营活动全程将由主流媒体跟踪报导。

活动流程

报名须知

报名同学年龄需满10周岁,有较强的自理能力,能服从任课老师的管理,其中一些项目需自备上课所必须的一些简单道具,请各位家长、老师和同学仔细阅读活动方案。报名时需提供姓名、年龄、参加时间等资料。

本次活动免收授课费,由我馆代办中餐,每天收取20元餐费。请自备现金,在活动当天签到时将餐费交于工作人员。

活动当天,请家长于15:00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南门接孩子。

夏令营活动具体活动细节,可关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咨询电话:02552237361--619 刘老师。

7.22活动报名二维码

7.24活动报名二维码

7.26活动报名二维码

报名信息提交后,会有我馆工作人员在下周五之前与您电话联系确认报名成功。如未接到电话,则报名未成功,请关注下期活动!感谢您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二十四节气丨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 [2019/7/6]
下一篇:7.8夏令营回顾丨彩绘纸鸢,放飞童心! [2019/7/15]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