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志愿者|传承路上,感谢有你~
[ 发布日期:2019/8/4    阅读次数:1397    改变字体大小:      ]

在刚刚过去的七月,我馆成功举办了2019年的“我是小小传承人”夏令营活动,在这10期夏令营活动中,一直有一抹亮丽的橙色风景线,这就是我们的“传承”大学生志愿者团队。

此次夏令营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共计25位,分别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志愿者团队的建设一直以来是我馆工作中的重点,为了更好地提升志愿者团队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也为我们的夏令营活动增添活力和新意,我馆选拔出25位优秀志愿者参与到今年的夏令营活动中来。

志愿者们协助非遗老师授课,引导现场秩序,帮助小朋友学习非遗课程,打扫活动现场卫生等等。

温馨瞬间

在非遗课堂上,有些工艺对于年龄小的小朋友们来说,学起来会有点困难,我们的志愿者会积极地跟传承人老师学习,然后协助老师,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因为他们的努力,孩子们才能够做出更好的作品。10期活动下来,志愿者们都学会了不少非遗工艺呢。

小朋友们空竹线缠起来了,不用担心,志愿者来帮忙~

每一位志愿者们都积极参与夏令营的每一个环节,细心关注小朋友们的状态,有困难及时帮助,用热情和爱心为孩子们的回忆增添温暖的一笔。因为有你们,我们的夏令营才更轻松,孩子们才更快乐。

夏令营活动的午餐、矿泉水的发放都由志愿者们完成,酷暑天气,实属不易,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劳动!

热心帮助,耐心指导

志愿者暖暖的笑容,小朋友满满的收获~

 为期一个月的夏令营活动结束了,有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夏令营活动更加精彩!在博物馆的工作体验中,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很多,成长了许多,未来我馆还会继续深入开展丰富的志愿者活动,让更多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传承非遗,保护传统的活动中。

传承路上,感谢有你~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活动报名丨妙布可言画民俗之立秋 [2019/8/3]
下一篇:展览速递丨2019“我是小小传承人”优秀营员作品展开展! [2019/8/10]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