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今年夏天的精彩,都在这里~
[ 发布日期:2020/9/1    阅读次数:1781    改变字体大小:      ]

展览来啦
   2020第十二届“我是小小传承人”夏令营活动在民俗馆圆满结束啦,7月27日——8月7日这十天里,炎炎酷暑也没能阻挡孩子们对传承非遗的热情,二百多位小朋友参与到线下活动中,制作完成了三百多件优秀的手工作品,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孩子们非凡的想象力和巧妙的动手能力,为了肯定和鼓励孩子们的努力,我们特布置了夏令营营员优秀作品展,挑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做展示,将非遗文化传承给更多的青少年~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南京市博物总馆

承办单位:南京市民俗博物馆

展览时间:9月1日——9月12日

 

展览地点:南京市民俗博物馆42号临展厅

小园大喷.png


   今年夏令营作品展览汇集了剪纸、葫芦画、泥塑、灯彩、面塑、布艺、布贴画七个项目,再次看到孩子们的作品,那些欢乐时光又浮现在脑海中,夏令营活动已经走过了十二年,这十二年的时间里,民俗馆的夏天都被一群“小小传承人”点缀上缤纷的色彩,他们在传承中获得荣誉,也感受着非遗、民俗的独特魅力。
   

小朋友们可以来民俗馆看看自己的作品啦!和自己的作品合个影留个纪念也是极好的~展览结束后,我们将会进行评奖,评奖结束后,想要拿回小朋友作品的家长,可以在微信或者微博留言联系工作人员。

 

整个夏天的精彩

都在这里

不要错过~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二十四节气丨秋风至,白露生 [2020/9/7]
下一篇:甘家历史丨民乐宗师甘涛 [2020/9/18]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