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用爱温暖爱,让爱长流淌。
[ 发布日期:2013/1/31    阅读次数:2628    改变字体大小:      ]

  去年年底我馆党支部一行5人由支部书记李毅、工会主席沈浩同志带队,带着全馆同志的爱心捐款和少儿图书,冒雨来到宝应黄塍小学,看望两位我馆长期帮扶的孩子。这样的风雨无阻感动了孩子们,20131月,其中一位孩子雅慧和抚养她的外公就寄来了信件,对全馆同志的爱心表示感谢,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信上写道:“外孙女李雅慧现由我们抚养,她对自己的家庭状况是有所了解的,对帮助自己的好心人一直心怀感激。所以她的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作为外公,不甚欣慰,更加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对于我们这样的贫困家庭,每一分钱,都有价值。因得到贵单位的支持,所以不仅让孤儿李雅慧学会心怀感恩,感谢人间有爱,真情人间,也让我们这个困难家庭日子变得好起来,我会好好教育她,希望她成为善良、感恩、勤奋之人,以报答长期以来一直真诚帮助她,帮助我们这个贫困家庭的每位好心人!

  收到信件,我馆全体员工都倍感温暖。为了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我馆特意选了“孩童爬竹竿”的新年贺卡寄到孩子们的家中,每一张贺卡上都签满了我馆员工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关心,希望他们在2013年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关怀是精神的传递,是爱心的接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温暖爱,让爱长流淌。

图为雅慧外公寄来的感谢信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2013年2月2日、3日“新春民俗汇”活动预告 [2013/1/29]
下一篇:乐学少年进甘家,新年送上新祝福 [2013/1/3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